總統二訪北賓追思:把雷達站官兵們的想念帶回來

蔡英文總統第二度前往台北賓館的追思會現場致意,接受雷達站弟兄的請託,帶來了對沈一鳴總長的思念。(新唐人直播截圖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】蔡英文總統今天(4日)視察第一雷達分隊,替殉職參謀總長沈一鳴完成「未竟任務」,隨後第二度前往台北賓館的追思會現場致意,原來是接受雷達站弟兄的請託,帶來了要給沈一鳴的40張「手寫紙條」。蔡總統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官士兵在這個當下,都能夠堅守崗位、保衛國家、維護台海安全、穩定民心士氣,表達非常深層的感謝。

蔡英文總統第二度前往台北賓館的追思會現場致意,接受雷達站弟兄的請託,帶來了要給沈一鳴總長的40張「手寫紙條」。(新唐人直播截圖)
蔡英文總統第二度前往台北賓館的追思會現場致意,接受雷達站弟兄的請託,帶來了要給沈一鳴總長的40張「手寫紙條」。(新唐人直播截圖)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

「紀念沈總長,所以我,一方面告訴他們說,懷念總長最好的方式,就是堅守崗位保衛國家,那麼另外一方面,官兵們,也請我把他們,對總長以及對我們總士官長的,懷念跟思念的,這一些寄語,能夠帶回來,能夠貼在這裡,表達他們對他們兩位的敬意,那我們剛剛都把這一些,他們想說的話,貼在這個板子上,那我,還要再講一次,我們非常感謝,官士兵在這個當下,都能夠堅守崗位,保衛國家,維護台海的安全,穩定民心跟士氣,那在這裡要表達一個非常非常誠懇的感謝,那我也感謝今天來這裡致意的民眾,他們對我們總長,還有我們罹難的這些同仁,所表達的感謝與敬意,我們都深刻的感受到,人民對我們國軍的支持,謝謝,謝謝大家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