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記者來台揭警暴 籲「選不被中共操控的未來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】香港反送中運動從去年6月延燒至今,一名紀錄抗爭的前線記者張先生,來台召開記者會,親身說法證實港警暴行。而台灣大選將至,張先生呼籲台灣人不要因短暫利益投票,「要選擇光明的未來,而不是受中共控制的未來」。

香港記者 張先生(聲音經變音處理):「在採訪的記者,無辜被打,被那個防暴警察按在地上去打。」

香港記者來台現身說法,證實港警暴行,他在前線紀錄勇武派抗爭,他形容有如人間煉獄,港警對已被制服的抗爭者施暴、就連路過的孕婦也不放過、濫捕濫刑情況嚴重,甚至結合黑幫鎮壓抗爭。

香港記者 張先生(聲音經變音處理):「元朗的黑幫事件,我看到一個女記者被黑幫打得頭破血流,(港警)他們看到有黑幫打人的狀況,轉身就走了。我們的感覺就是他們在勾結,警察跟黑幫勾結。」張先生表示,在香港有許多中資媒體會去刪減港警施暴的畫面,但記者天職就是報導真相,港警在記者會上,多次聲稱是驅散示威者,其實是見人就打。

香港記者 張先生(聲音經變音處理):「速龍小隊,他們是打人,完全就是見到人就打。你問我誰是暴徒,警察才是暴徒,警方才是暴徒。一個有政府去保護的暴力集團。」

兩位香港記者,秀出自己的證件,他們私下透露,在香港已遭到監控,是冒著生命危險,來台現身說法曝光港警暴行,面對台灣大選將至,張先生也有話,想向台灣人說。

香港記者 張先生(聲音經變音處理):「我真的真的希望,你們要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,不是一個受中共操控的未來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