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京都首演轟動千年古都 各界菁英盛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】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,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日在日本京都的「京都會館」,首演座無虛席,引起關西地區主流社會轟動。

齒科醫院院長 井上優子:「令人驚嘆,美麗至極,十分嚮往。若幼時能看到神韻,我一定會學習神韻的舞蹈的。」

社會保險池澤事務所 池澤加代子代表:「非常期待地來看演出,精美絕倫超出了預期,靈動飛揚,十分感動。」

齒科醫院院長 井上優子:「引人入勝,有歡笑,有感動,舞台變換迅速,演員們技藝高超令我驚訝。」

社會保險池澤事務所 池澤加代子代表:「粉色長袖翩翩起舞,女演員們服裝華麗,人舞合一,我也想隨其起舞了。」

株式會社Muraki尾谷壽浩(Otani Toshihiro)部長觀看神韻鉅作後,大為震撼,感動萬分。

株式會社Muraki 尾谷壽浩(Otani Toshihiro)部長:「去年在網絡上看到神韻廣告,我立即購票,想到馬上能看到演出,十分開心,今天真太幸福了。並未騎馬,卻體會到策馬奔騰的身臨其境感,逼真而美好。節目精煉,令人無比期待,舞蹈統一協調,我很震驚。」

齒科醫院院長 井上優子:「與高科技動態天幕完美結合。男演員的雄壯之舞引人入勝,女演員輕盈飄逸直入雲霄,我沉浸在溫柔氣氛之中。男女演員都令我感動。」

社會保險池澤事務所 池澤加代子代表:「女子典雅柔美,男子動感十足,草原等動態天幕美不勝收,生動展現了天之色、雲之色、森之色、水之色,開創出完美的綜合性藝術,我真的被感動了。我要把神韻推薦給每個人。」

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