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當街施暴影片曝光!藝人柯宇綸遭圍毆巴頭

統促黨當街施暴影片曝光!藝人柯宇綸遭圍毆巴頭(圖片來源:柯以綸FB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5 日訊】

藝人柯宇綸今天下午在南京光復路口街頭,遭統促黨人士圍歐,目擊民眾表示,有多名身穿藍色背心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,對柯宇綸出拳及出掌,不停打柯宇綸後腦勺,並拍下長達1分鐘的影片,在網路流傳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柯宇綸帶著一台單車,被統促黨人士包圍,並對柯宇綸拳打腳踢,路人在旁紛紛拿起手機報警。

柯宇綸在臉書上發言表示:「事件起因是我對著路上經過的統促黨選舉車比中指,車上的人也回我中指,到這裡還算和平,但沒想到他們就下車把我圍起來。」

柯宇綸接著說:「接下來我就走不了因為帶著一台單車,往左往右都被擋,他們主張我用腳踏車撞他們,於是往我後腦打了六七拳,我也只好報警處理,雙方到警局做了筆錄,那我不打算提告就和解放棄追訴,彼此握手言和離開警局。」

柯宇綸最後表示:「這是一個文明的社會我們用選舉解決紛爭,意見不合我們相互表達但不應該使用暴力,接下來幾天越靠近大選投票日越敏感,希望大家都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,好好投下心裡神聖的選票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