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後蔡英文首站南投催票 籲全民用選票護主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】黑鷹失事造成8死5傷,總統蔡英文暫停競選活動3天,週日(5日)恢復助選,第一站就來到南投埔里催票,蔡英文感念參謀總長沈一鳴及其他殉職國軍將士為國家犧牲奉獻,呼籲全民選舉日當天一定要去投票,用選票來維護國家的主權與自由民主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的國軍來保護我們的國家,我們非常感謝他們,可是我們也要盡國民的責任。選舉的時候要團結,我們要選一個能夠堅持,為國家堅持,能團結國家,讓大家都知道民主自由是很重要的,所以這次選舉我們要團結起來,要保護我們的主權,保護我們的民主自由,大家說好不好?(好)我們的國軍保護我們安全,我們要用選票來保護我們的主權,保護我們的民主自由,大家說好不好?(好)所以這次選舉大家都要去投票。」

總統蔡英文週日一早來到南投埔里知名宮廟參拜,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。蔡英文在致詞中強調,黑鷹事件舉國哀悼,英勇國軍保護我們國家的安全,人民也要盡到維護國家主權的責任。蔡英文同時也為南投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拉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