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5傷者恢復快 黃佑民、陳映竹轉普通病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】再來關心,黑鷹直升機迫降發生意外,造成8死5傷,其中黃佑民、陳映竹送往加護病房,另外三位則是住一般病房,今天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出面說明5位病況,目前黃佑民、陳映竹病情轉好,已送往普通病房。

三軍總醫院院長 蔡建松:「兩位加護病房的黃中將跟陳上士,他們兩個的病情不管在心理跟生理方面,都非常的好,所以我們決定提早,昨天我們醫療小組也開了個小會,今天早上再次確認,他們兩位提早從加護病房轉出,所以今天早上,兩位現在都已經在普通病房。另外三位輕傷的情況,其實他們都非常的穩定,他們現在已經在,進入在,除了心理的評估都做完以外,那傷口的包紮,還有這個治療,另外現在在做復健。(什麼時候可以出院?)可能曹中將會快一點,但是最快也要禮拜三、禮拜四以後。」

蔡建松院長也表示,5位傷者恢復狀況良好,除了曹進平可以提早出院外,另外4位要等到2個禮拜至一個月以後,才有可能出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