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家「靜觀自得」油畫展 油畫捐贈義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】接著看到,油畫家蘇奕菁舉辦的油畫個展,以「靜觀自得」為主題,展出31件作品,並把其中三幅拿出來義賣做公益,氣氛相當熱絡。

大自然的清新樹林、水中靈現的倒影,變化萬千的雲彩,不論是雲煙裊裊的古廟宇,還是有「威尼斯」之稱的正濱漁港彩色屋,每幅畫作都是蘇奕菁在旅遊中,經由心靈和大自然對話後,展現在「靜觀自得」的創作品上。

書畫家 陳哲:「她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人家的花都畫得很漂亮、很大朵,她畫的花都小小的一個,這就是什麼呢,就是含苞未放;她是要人家來分享,她生命的開始。」

建設公司總經理 林文正:「它裡面都有一個天空跟水,還有船;其實這代表人心境的感受,所以我覺得每次看她的畫,我的心就很開心。」

油畫家 蘇奕菁:「在旅行中,跟摯友相伴同行的美好回憶,以及生命中的吉光片羽,我都希望藉由繪畫,來珍藏在我的畫布裡。」

從好奇到一頭栽進油畫創作的蘇奕菁,是書畫家陳哲老師的得意門生;一路走來,蘇奕菁特別感謝先生王如經的全力支持,讓她能全心作畫,積極做公益。

嘉義市副市長 陳淑慧:「非常的難得,今天的畫作呢,所賣出的畫作呢全數捐給這個育幼院、慈善團體,我們非常的感佩她!」

朴子市前市長 王如經:「(作畫時)身體都是畫黑擦白(髒兮兮),也是滿辛苦的;包括剛剛提到在煮菜的時候,也是會(放)小幅的小品,她一邊做菜,一邊來畫,也滿辛苦的。」

油畫家蘇奕菁透過細緻的筆觸,展現清新脫俗的畫風,傳遞最溫暖的幸福,也讓人感受生命飛揚的美好與喜悅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