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、韓國瑜跨縣市衝刺!選票勢力消長受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歡迎回來,2020總統大選倒數最後4天,周六就要正式投票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,展開最後衝刺,在一天內密集跨縣市趕場,包括宮廟參拜、掃街、與全黨的聯合大型造勢。

星期六就要投票,藍綠陣營展開選前最後衝刺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6號開始進行車隊掃街,第二天來到嘉義,海外青年也到場相挺,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在這個關鍵的選戰,年輕人真的不要缺席,我們這個選戰是為年輕人而戰,是為了台灣的未來而戰,那台灣的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,所以我們希望全部的年輕人,都可以站出來,出來投票。」

蔡英文6號雲林造勢,台上焦點之一是,站在蔡英文旁邊,北港朝天宮董座蔡咏鍀,首度公開為蔡英文站台,他表示,「一直都支持小英,最後關頭給總統一些溫暖」。蔡英文說,若國民黨執政,親中人士將成為政壇主流,呼籲民眾必須出來投票。

而另一邊,對手韓國瑜,7號則是來到基隆,為同黨候選人助陣,進行宮廟參拜,並打出清廉牌,回應兩岸議題的指控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:「(蔡總統昨天在嘉義說你把時間都拿來批評她,做事的方法在哪裡?還說你當選的話,親中人士跟北京政府會最高興。)我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有一種人會最高興,另外一種人會最痛苦,高興的是希望台灣有一套清廉乾淨的政治,這一群人會非常高興,痛苦的人是貪官汙吏會非常痛苦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一周,8號蔡英文車隊將來到中部,9號前往新竹縣市及桃園市,選前最後一天,與賴清德同台,回防雙北。而韓國瑜7號配合地方黨部輔選立委,9號會在台北凱道舉辦造勢活動,10號則回到高雄舉辦選前之夜,兩大陣營候選人全台跑透透,即便到了最後一刻,也不敢鬆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陳輝模 (實習記者)葉芸汝 台灣嘉義-基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