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黨衝刺拚政黨票 郭台銘披橘袍.選前夜與柯同台有望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選戰倒數,除了國民黨、民進黨,這次小黨的競爭也很激烈,郭台銘今天(7日)到台中陪同子弟車隊掃街時就強調,不該一黨獨大。另外,像是民眾黨、時代力量、台灣基進等小黨,也都在最後幾天,全力衝刺掃街。

選舉戰車開到台中,郭台銘披上橘色背心,陪同子弟兵掃街拜票,輔選親民黨,卻遭外界質疑是分散國民黨票源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國民黨的票源輪不到我分,它自己花蓮那個我不曉得它怎麼分票源。最近我們調查一下,(郭粉)很多都跑到民進黨去了,我們是把它呼喚回來,其實我們在縮短藍綠的差距。」

暗虧國民黨,但也強調不該一黨獨大,至於是否會幫民眾黨站台?郭台銘表示有再協調,間接回應兩人仍有合作的空間。

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:「應該我想,只要他邀請,我一定去站台。」

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:「人家10件有5件跟你一樣、5件跟你不一樣,那你就5件合作嘛,5件不一樣就各做各的,但是不要因為那5件跟你不一樣,連其它可以合作5件都不要嘛,這不是一個好的政治的態度。」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維持一貫策略,連兩天在桃園掃街,為民眾黨拉抬聲勢。選戰倒數,小黨拚出頭,受到青年族群歡迎的時代力量,車隊掃到台中,黃國昌、徐永明一現身催出不少熱情粉絲,目標席次坐四望五搶六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:「不論是囤房稅、實價登錄2.0,時代力量提出的是很具體的牛肉政策,希望為我們的下一代,為我們下一代年輕人,尋找未來。」

台灣基進黨陳柏惟,挑戰台中艱困選區,加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加持,力拚前進國會。這次不分區立委選舉,總共19個政黨搶票,如何獲得選民青睞,各個卯足全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林莉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?

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