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跨區輔選賴品妤 李永萍邀馬英九助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選前最後黃金周,新北第12選區雙姝之戰,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天上午跨區到汐止,陪賴品妤站路口,對手李永萍則請來前總統馬英九到中正市場掃街,雙方陣營相隔800公尺,隔空交戰做最後衝刺,也持續交鋒黑函風波。

大聲向來往的車輛拉票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,在前老闆林昶佐陪同下,站路口做最後衝刺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賴品妤:「目前選情緊張狀況的話,我們並沒有任何休息的空間,那一定是每天的行程都會從早排到晚,然後非常的滿,那我也是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來用,最後一天的衝刺。」

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:「最近這幾天其實跟團隊的關係是滿緊繃的,他們叫我休息的時間,我都不休息,就有點在吵架。」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賴品妤:「(為妳吵架)哇,真的很感動,你們群組在吵架,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浮上水面,跟大家講一下。」

林昶佐義氣相挺、跨區助選,讓賴品妤好感動.面對黑函風波,賴品妤緊咬對手李永萍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賴品妤:「對手有出奧步,這兩天吧,在發的時候其實不管是志工,或是我們正職人員,在發的時候都有,發傳單受阻的情形,包含昨天晚上也有被穿著她們競選團隊衣服的人攔著說,你不能發這些東西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有資格說這種話,告還是一定要告。」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李永萍:「她告,她的自由,所有這個奧步,我們今天都不回應。」

簡單兩句,李永萍不願多做回應,就怕模糊焦點。新北第12選區兩女將打的激烈,李永萍更邀前總統馬英九助選,雙方相隔800公尺、互尬人氣。輔選過程,馬英九化身成一日頭家,還掃街、發春聯,每分每秒都是關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