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世代看候選人顏值?蔡阿嘎再推帥哥正妹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Youtuber蔡阿嘎去年評選正妹議員候選人,引發討論,最新又前推出十大帥哥美女立委候選人大評比,扣掉去年入榜重複過的。蔡阿嘎開玩笑說,學姊因為有男友死會,只排第二;第一名則給新竹市時代力量的正媽高鈺婷。至於男生不意外,前二名就是雙帥吳怡農、蔣萬安。

台灣網紅 蔡阿嘎:「這一次的十大正妹立委候選人!」

選舉造勢看膩了嗎?來看網紅蔡阿嘎評比的正妹帥哥候選人。

台灣網紅 蔡阿嘎:「第三名是我們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的賴品妤,(恭喜)太陽花女神啊!」

正妹第三名由民進黨新人賴品妤拿下,27歲的她是太陽花學運出生,而讓她爆紅的片段是這一幕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賴品妤:「請大家一票一票,帶我一起進入國會。」

深深一鞠躬,烏黑長髮插入麥克風,搞怪美少女稱號不脛而走。

台灣網紅 蔡阿嘎:「黃?瑩學姐,眾望所歸啊!雖然她已經死會了,所以,妳才排第二。」

而第二名是學姐黃?瑩,不負眾望,高人氣的她,清新亮麗外表早就是民眾黨的最佳助選人。
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黃?瑩:「(表示你死會了)因為他說這個榜,是他自己主觀的評論嘛,所以我相信他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很謝謝阿嘎的賞識。」

台灣網紅 蔡阿嘎:「第一名就是我們代表新竹市參選區域立委,時代力量的高鈺婷!」

冠軍則有點讓人驚訝,是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,34歲的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母親,早被封為時力安心亞。本人在臉書回說,「唉唷,真的是不敢當,感謝給地方媽媽面子。」

而帥哥部分,第三名是現任立委林昶左。

台灣網紅 蔡阿嘎 :「(看到他就是一個字,帥!) 不是,閃靈主唱就是帥。」

至於前二名,不意外就是蔣萬安和吳怡農,但誰才是蔡阿嘎評比的第一名,答案揭曉了。

台灣網紅 蔡阿嘎 :「第一名就是(一樣是台北市第三選區,民進黨的)吳怡農!農農!(39歲長這樣,這個身材)蔣萬安輸在身材囉,(喔,真的,蔣萬安練一下啦)還有他多年從政,也被摧殘過了。」

以新人之姿,挑戰北市第三選區,吳怡農一曝光,就因手臂肌肉和高顏值打響知名度。蔣萬安拿下第二,蔡阿嘎認為是輸在身材,但無論如何,二位都是高顏值、高學歷,加上又是同選區的競爭,早就是選戰話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