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車廠來台中設廠 有望創造200工作機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台中市府招商有成!日本五十鈴汽車株式會社(ISUZU),週一(6日)與台中市經發局共同簽署投資策略合作協議書,未來將在台中設立日本境外,第一座「環保商用車」生產基地,投資金額將破百億,可望創造200個工作機會。

ISUZU海外營業第三部部長合田和生與經發局長張?源,在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的見證下,簽署投資策略合作協議書。

司儀:「投資策略合作協議書,簽署儀式圓滿成功。」

ISUZU是日本卡車的製造專業大廠,2013年ISUZU在台中外埔,設置全台唯一的組裝廠,日商看上的就是台中完整的機械產業鏈。

台中市政府從去年10月,開始積極與ISUZU接觸,雙方達成共識,簽署合作同意書;ISUZU預計再投資百億,設立日本境外,第一座環保商用車的生產基地。

台中經發局長 張?源:「他們引進永續能源、綠色能源這樣的概念,來我們台中來設廠、來生產,我們台中市是非常歡迎的。」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這次就是我們要的一個典範,它就是一個先進的產業,它是沒有汙染的,它在薪資或是在產業的投資上的話。第二個,它是真正的外資。」

這項投資計畫,顯見投資人對台中投資環境及未來發展深具信心。可望幫台中創造200個工作機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