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高雄慢食之旅 享受賞花泡湯美食好心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最近天氣轉冷,寶來六龜地區的梅花綻放,寶來花賞公園SPA區、露營區完成整修後重新開放,迎接遊客前往泡湯賞花,高市府更推動東高雄慢食之旅的遊程,結合環保概念,希望能帶動當地產業觀光。

冒著煙的SPA池和手湯足湯池,在冷風陣陣的冬天,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泡湯。

遊客:「這裡空氣很好,泡湯也很好。」

遊客:「可以到這裡好好的休息一下,不用在城市那邊紛紛擾擾的。」

除了享受泡湯,寶來梅花也早已綻放,滿山片野白茫茫的梅花及特別結合當地食材推出的東高雄慢食套餐,也吸引許多人來打卡嚐鮮。

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:「我們希望了大家可以在這邊慢食,盡量的用在地的食材呢,好好的享受我們東高雄山區的非常多美妙的食物,而且很多的食材又是很健康,大家多吃在地的這些食物,可以減少地球暖化,同時也可以讓這個地方的 這個村民、農民、居民,因此可以有也能夠更高興,更這個有深度的,來服務我們的旅客、觀光客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 邱俊龍 :「可以體驗到我們這個六龜整個典型的一個農產轉換成,從產地到廚房的一個概念以外呢,我們也可以來這邊,有泡湯有露營這樣的一個多元的一個休閒活動。」

寶來溫泉以「美人湯」聞名全國,八八風災雖然重挫觀光業,但是當地的業者非常努力,結合在地市集舉辦星光夜賞晚會、千人健走、花賞公園露營等活動,滿足遊客味蕾,享受山林花語的寧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