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野餐 集團執行長鼓勵學生勇於築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】一家知名國際餐飲集團,適逢旗下品牌創立18年,在歲末年終舉辦公益野餐活動,邀請彰化補心鄉7所國中小學學生,在公司總部大門前草地舉辦幸福聚餐,為社會注入一股溫馨暖流。

請出公司吉祥物和小朋友一起同樂,在工作人員的帶動下炒熱現場氣氛。

工作人員:「三個名牌,兩隻鞋子,一個手環。」

工作人員 VS. 小朋友:「任務開始,第二組好了。」

除了帶動唱,也和小朋友一起玩起大風吹遊戲,最後是員工陪伴孩子們盡情享用充滿歡樂的野餐盛會。

小朋友:「很新奇,也很開心。」

小朋友:「感覺很新鮮,因為我沒有來過這個活動。」

彰化縣埔心國中校長 黃森明:「讓小朋友們用感恩的心,一起來參與這個活動,從遊戲中學習,從遊戲中懂的感恩。」

野餐重頭戲就是美食大餐,小朋友人手一個餐盤,夾取自己想要的美食,集團執行長也親自幫忙分食自家熱騰騰的義大利麵給小朋友享用,打造專屬這群小朋友的幸福饗宴。

國際餐飲集團執行長 張家銘:「我期待說小朋友要大膽的去夢想,去瞭解說未來的市場,或是國際化的市場,一定要大膽去夢想,第二個部分就是要去,能夠懂得感恩。」

餐飲集團表示,自2015年起,每年提供鄉內七所國中、小學弱勢獎助學金,幫助過163位學童,執行長張家銘說願意做小朋友們的後盾,鼓勵小朋友勇敢築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