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訊】美軍伊拉克基地遭多枚火箭彈襲擊 白宮證實消息

新聞快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】在伊拉克的一名美國高級別軍官告訴福斯新聞說,週三清早,伊拉克多個地點遭導彈襲擊,並指這是伊朗對美軍的一系列攻擊。

英國BBC新聞引述美國負責安全事務的消息來源的話報導,美國和聯軍在伊拉克的空軍基地遭到火箭彈襲擊。

據報導,Al-Asad基地遭到多枚火箭彈擊中。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員傷亡。

白宮新聞祕書斯蒂芬妮・格里沙姆(Stephanie Grisham)在美東時間7日晚間發布聲明說:「我們了解到有關美國設施在伊拉克遭襲擊的消息,總統已獲得簡報,正在密切監視局勢,並與他的國家安全團隊進行磋商。」

伊拉克當地時間1月3日,在川普總統的授命下,美軍炸死伊斯蘭革命衛隊聖戰部隊指揮官卡西姆・蘇雷曼尼(Kassem Soleimani)。美方稱,蘇雷曼尼是過去二十多年造成美國數千人傷亡的幕後指使者。隨後,伊朗誓言報復,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級。

川普: 結束蘇雷曼尼的生命 挽救了許多人

蘇雷曼尼葬禮發生踩踏 50多人死 國際警戒

川普警告伊朗後 美52架F-35戰機「大象走路」軍演

陳破空:中共煽聯伊朗塑邪惡軸心 川普斬首圖破解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