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輔選比吳韓更密集 隻身回防桃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桃園,陪同多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時,朱立倫昨天表示,自己這兩個月來超過200場的輔選,為的就是讓優秀的人才,可以進到立法院打拚,目前朱立倫的輔選拜票行程密集度,已經超過黨主席吳敦義和候選人韓國瑜。

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們現在的策略,就是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,畢竟我們是在野黨要不斷努力爭取大家支持,另外一面當然我們也防民進黨奧步,尤其是抹黑抹紅抹黃這類的奧步,那在最後的階段我們大家就是用這樣腳踏實地、認真選舉。國民黨提到的年改也好、能源政策,現在的經濟政策,現在的社福政策,其實只要國民黨當選之後,一定要重新檢討,而重新檢討就是要把它改得更好,就像民進黨搞出來的一例一休造成所有勞工跟資方的對立,這也要改,一切都要往好的方向改。」

朱立倫隻身一人來替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,朱立倫說,再次回到桃園,希望桃園選情更穩固。朱立倫也呼籲最後階段,每位選民朋友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,將支持化為力量,最後72個小時,拜託大家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