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至明晨低溫下探11度 投票日好天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】帶您關心天氣,受到冷空氣南下影響,今天周三白天氣溫只有19、20度,相較昨天,下降了近10度。氣象局表示,入夜後會越來越冷,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最冷,新竹及苗栗,靠近山區的地方,有機會下探到11度。不過周五開始,天氣逐漸回暖,投票日周六會是好天氣。

氣象局漁業氣象課長 羅雅尹:「那我們預估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,在中部以北,東北部的最低溫,大概是13到15度,南部跟花東大概是16到18度,但是如果是在比較沿海空曠的地方,都會比這些溫度再低個2度到3度左右,尤其在新竹跟苗栗,明天清晨的時候,在靠近山區的地方,可能會有接近11度左右的低溫。這波東北季風預計在星期五、星期六就會逐漸的減弱,各地白天的高溫也會逐日的回升,只不過早晚氣溫還是稍微低一些,日夜溫差比較大,請大家是時調整穿著。」

氣象局也表示,周六投票日,除了東半部迎風面地區會有降雨外,西半部地區將會見到陽光,各地的高溫會來到25到27度左右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