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媒爆王立強遭蔡正元威脅 澳警方介入調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】焦點話題來關心,出逃海外的共諜王立強,揭露中共干預台灣選舉等情治工作內幕,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。然而,澳洲媒體1月8日爆料,王立強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和商人孫天群的威脅和利誘,要求他公開撤回其對中共的指控,否則可能被「遣送回國並面對死亡」。外媒報導,澳洲聯邦警署已掌握蔡正元與孫天群的情況,正介入調查中。

澳洲《雪梨晨驅報》《世紀報》刊登報導指出,王立強在去年耶誕夜,受到來自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及中國商人孫天群的威脅利誘,要求王立強改口,聲稱只要他錄製一段影片,收回對中共的指控,並要說自己是受到台灣民進黨的賄賂與指使。就可以讓他在大陸的親人免受懲罰,也不必償還債務。如果不肯合作,將會被遣返到中國大陸,甚至遭到殺害,報導同時附上蔡正元對話的微信截圖,並指出,澳洲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另外,孫天群的背景也被起底,網媒「放言」指出,孫天群曾為黃山幸福新世界公司的大股東和聯席總裁,而這家公司官司纏身,2016年曾被黃山市中級人民法院列入失信人,未履約金額達人民幣三千萬。2018年又涉入上海P2P平台搶錢通詐騙案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