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國傳奇將軍之孫:感受神韻能量 令人深感驕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】1月7號,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 佛森市演出兩場。民國傳奇人物「蔡鍔」之孫觀賞神韻後表示,為神韻「深感驕傲」。

蔡鍔將軍之孫 Yensan Shih:「神韻的音樂與服飾,都非常的漂亮。是我從未見過的。來到這裡,我深感驕傲。」

現年八十Yensan Shih先生是民國傳奇人物,人稱「護國大將軍」的蔡鍔之孫。他四歲來美,是一位退休的房地產經紀。他驚歎於演出高超技藝。

蔡鍔將軍之孫 Yensan Shih:「我喜愛神韻的歌曲與舞蹈,美麗的色彩,非常棒的結合現代科技視覺技術。我很高興節目中不用言語,因為我已不說中文了,但是音樂與舞蹈我能明白。我能感受到,很多的能量。很開心。 」

應朋友邀請,Shih先生前一晚才知道要來看演出,他認為,節目製作得非常出色,他要告訴沒看過神韻的朋友「一定要來看。」

蔡鍔將軍之孫 Yensan Shih:「我要告訴他們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,他們也會很喜歡,而且我還可以給他們看這個(神韻節目冊)。」

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佛森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