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運鐵三角合體 力挺台中「抗共保台」前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9 日訊】學運世代鐵三角 交通部長林佳龍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南市長黃偉哲(9日)今天難得合體,要力挺台中市的三位年輕世代立委候選人 莊競程、陳柏惟和洪慈庸。希望台灣面對民主發展的挑戰,三位年輕世代都能守住關鍵的三席,一起抗共保台。

高喊口號,交通部長林佳龍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台南市長黃偉哲,三位以前參加野百合學運的老戰友齊聚台中,要幫台中立委候選人莊競程、洪慈庸、陳柏惟助選,以前輩的身份,跨世代相挺。

交通部長 林佳龍:「代表對30年後的今天,台灣面對到台灣民主的挑戰,我們的一個憂心,跟我們的一個期許。透過我們3+3的合體,把彼此的聲量,能讓他們的聲勢能夠拉抬的更好。」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我們覺得這3個年輕人身上都有這種理想跟勇氣的特質,我們期待大家支持他們,讓這三席可以過關。」

台南市長 黃偉哲:「從他們身上看到理想性,看到行動力,以及看到抗中(共)保台的決心,尤其對照他們的對手,我相信這值得我們這麼做。」

3位學運前輩,表達對下一代的擔憂和期許,還分別都在自己的臉書上開直播,要幫現在捍衛台灣民主前線的立委候選人創造聲量,並號召年輕人出來投票,力拼前進國會。

台中市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 陳柏惟:「現在換我們,在已經享有相對民主自由的現在,我們面對的是國際的壓力 ,面對的是中國(共)的滲透,所以我們第二步站出來,繼續對抗,很有可能成為中國代理人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。」

台中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洪慈庸:「我們的上一代,其實對台灣有非常多的期待,我們就算大家覺得再不可能,或是說再怎麼困難的選區跟選戰,我們一定要站到第一線,我們一定要努力到最後。」

台中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莊競程:「要為下一代創造更好、更美好的未來,就是要守住現在的自由、民主、主權,所以我呼籲所有的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。」

30年前對抗國民黨威權統治,30年後的今天,台灣新世代則是勇敢反對中共併吞和一國兩制。匯集兩個世代的力量,共同對抗紅色勢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?

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