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拜票滿檔籲勿仇恨 今「3:14臉書行動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】午報頭條先來聚焦,明天就要投票了,把握能夠宣傳的最後一天,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檔,早上來到台北市中山區吳怡農競選總部,隨後趕到新北市土城助選吳琪銘,進行最後的車隊大掃街,下午還會再回來台北與吳怡農車掃,蔡英文除了肯定候選人實力,蔡英文呼籲選民,不要仇恨對手的支持者。今天下午3點14分,蔡英文也號召選民,換上特製臉書頭貼,一起催票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以前我們在很多的國防政策上,都是以國家安全,那以在發生軍事衝突的時候最有效的防治,那麼這些角度看進去,但是怡農可以從經濟的、從財政的,甚至財務的角色,來看這個國防問題,確實讓人耳目一新,也正是我們國家,在這個階段甚至在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,所需要的人才。」

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:「今天下午我也很期待跟總統一起車掃,因為我也見識到總統的魅力,總統的威力。」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不能仇恨對方,因為我們大家都還是朋友,還是一家人,所以韓國瑜的支持者,跟蔡英文的支持者,很多都是家人,我們不要仇恨,我們用愛跟團結來選舉,大家說好不好。」

總統蔡英文拚連任,今晚重頭戲選前之夜安排在凱道與高雄鳳山,而早上蔡英文回防雙北,車隊掃街外,另外,蔡英文也在臉書,號召粉絲一起在下午3點14分的時候,換上特製臉書頭貼,並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「做小英的後盾」,希望在最後一天號召英粉團結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