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質疑:蔡正元是否與中共配合威脅王立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】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,昨天(9日)公布中國商人錄音,指控民進黨邱義仁介入操作王立強共諜案。對此,民進黨今天(10日)召開記者會,質疑蔡正元是否有開條件,讓中共買單,企圖影響總統大選。

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:「藍如果跟紅去合夥,然後去提供這一些細節,這麼具體的,國家的公權力才可以做得到的事情,而且是對一個所謂的,世界所矚目的間諜案,那中國國民黨,你必須要講清楚,為甚麼你可以處理,牽扯到中國國家公權力,這一些豁免的行為,還有你憑甚麼,會去答應在我們國家,在台灣,我們必須要去依法行政的,連這一些你都可以事先作一個承諾,用這樣的方式企圖去影響,這場總統大選。」

蔡英文競辦發言人 簡舒培:「針對中國國家公權力的部分,蔡正元要講清楚,到底他是如何去授權,如何去承諾,是不是中國有人在跟他配合,而中國跟蔡正元,配合這件事情,國民黨到底知不知情?國民黨也應該再說明,蔡正元去承諾台灣國家公權力,才能行使的這個部分,國民黨知不知道?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到底知不知情?」

民進黨今天(10日)召開記者會,質疑蔡正元,是否有開條件,讓中共買單,受到多家外媒關注。對於蔡正元昨天公布澳洲共諜王立強錄音檔,以及媒體公布相關聯繫畫面截圖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今天(10日)指出,媒體公布的所有截圖,都是經過修正的,實際內容並非那樣,但實際內容為何,沒有說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