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拜票滿檔籲勿仇恨 掃街遇民眾撐香港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0 日訊】明天就要投票了,把握能夠宣傳的最後一天,總統蔡英文今天回防雙北,進行最後的車隊掃街,途中還有人拿著Stand With Hongkong的橫幅撐香港,蔡英文也喊出「四個不要、三個一定」,呼籲選民不要仇恨對手的支持者,要用愛跟團結來選舉。

選前最後24小時,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檔,把握最後衝刺機會,一早前進新北市土城,陪同立委候選人吳琪銘車隊掃街,蔡英文也向選民喊話,一定要返鄉投票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戶籍不在地的,我們一定回家,這樣好不好,從現在開始到最後我們要拚全力,我們去拉票,我們一定要拉票,這樣好不好,第三件事情都要記住,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一定要去投票,這樣好嗎。」

蔡英文還提醒民眾,不要懷疑自己、不要低估對手,更不能仇恨對手的支持者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們不能仇恨對方,因為我們大家都還是朋友,還是一家人,所以韓國瑜的支持者,跟蔡英文的支持者,很多都是家人,我們不要仇恨,我們用愛跟團結來選舉,大家說好不好。」

另外蔡英文也號召選民,在10號下午3點14分,換上特製臉書頭貼,包含黨主席卓榮泰、秘書長羅文嘉、副秘書長林飛帆,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,也都換上了臉書大頭貼特效,一起催票。

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,10號回防雙北,早上到新北助選吳琪銘,下午再回到台北,連同吳怡農、吳思瑤、林昶佐等8位立委候選人,進行最後車隊掃街,沿途支持者不斷,更看見拉著「Stand With Hongkong」橫幅的支持者。而10號晚上重頭戲選前之夜,分別在凱道與高雄鳳山舉辦,希望在最後一刻,全力拉抬聲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輝模 唐潔安 (實習記者)葉芸汝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