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夢幻藝術節 仿路易十四時期園遊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】帶您到法國巴黎,去看看當地舉辦的「夢幻藝術節」,展示出19至20世紀的主要遊樂設施,體驗一下古典巴黎風情。

主題為「夢幻嘉年華」的表演博物館,是以動態打破靜態的展覽形式,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,館內收藏了14座旋轉木馬,18座大型遊樂園文物,及1500多件大都是19-20世紀的園遊會器具和表演道具,並結合300多年前路易十四時期的遊園會和民間嘉年華活動風情,榮獲了法國經濟部頒發的「活文化遺產企業」認證。

主辦人 Jean-Paul Favand:園遊會的遊宴形式,很大程度上複製了貴族的活動形式,我這裡也有馬匹,但是木製的,我也裝飾了羽毛... 我重新找回了路易十四,但用了點不一樣的東西,哈哈。

人們可以在“夢幻劇場”觀賞雜技藝術,看到奇幻的表演。除了諸多有趣的遊樂設施,和各式木馬,旋轉的木馬木馬更是讓人們體驗不同於現代人的騎馬的風采。

漫步到花園裡,置身於法蘭西延續的街頭藝術的氣氛中,人們還可以與打扮成小丑的藝人們同樂,並伴隨著音樂歡快的舞動起來。

遊客 巴黎市民:很讓人開心,節慶氛圍很好,所有傳統園遊藝術的元素都齊備了,在這個節日假期中,真的帶小孩來也特別適合。

新唐人記者鑫妍、思遠巴黎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