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大選世界矚目 13團、107學者來台觀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】這次台灣大選也吸引了國際許多學者、專家,組成觀選團,來到台灣觀摩大選。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安顧問葉望輝,昨天也帶領美國的觀選團,到凱道觀摩選前之夜。他表示,美國也要學習如何保護美國民主。

前美國副國安顧問 葉望輝(2020.1.10):「有更多的美國民眾相信,台灣民主正處於中共的挑戰或威脅。所以,我們想要學習,有關中共如何試圖影響這裡的選舉的課題,這樣我們就可以預防,並且保護美國的民主。」「有許多人來到這裡看選舉結果,並且由於中共的議題在美國和全世界是如此的倍受矚目。我想這也增加了人們對這次選舉的興趣。」

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10號表示,這次大選吸引了13團觀選團、共107位國際學者、專家來台觀選。美國學者的觀選團有9團,一共95人,包括其中美國企業研究所、哈德遜研究所等。歐洲地區則有一團來自丹麥的5人學者團。另外還有包括世界選舉機關協會 在內的3團、共7人的國際專家觀選團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