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淚感謝! 吳怡農素人參政敗給強敵蔣萬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】來看到,激戰的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,被稱為雙帥對決,國民黨的蔣萬安與民進黨的吳怡農在這場選戰,激烈拉鋸。稍早蔣萬安自行宣布當選。吳怡農則到達競總開票現場,發表敗選感言,在支持者的加油聲中,哽咽淚灑現場。

民進黨立委提名人 吳怡農:「深深感謝你,首先呢我剛剛已經打電話給萬安委員,恭喜他,祝賀他,這麼多以前從來不關心政治的朋友,今天也都站出來了,大家知道,政治可以不一樣,大家知道我們的國家絕對可以更好,大家知道儘管外面我們面對都這麼多挑戰,我們這一條路還沒有走完,我們的故事也還沒有寫完,我們繼續走下去,我們站在一起的這條路,站在一起的這條路,我們壯闊台灣的路,團結台灣的這個故事,才剛開始,過去幾個月,看到社會大眾對吳斯懷,準立委吳斯懷立委的想法跟顧慮,我們也看到全社會,我們也看到各個民調的數字,對於不分黨派,不分年齡,對吳斯懷的顧慮,所以我也希望他看到全國人民,聽到全國人民的心聲,不管過去的作為,他接下來,堅持的站在台灣的這一邊,做對的事情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