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投族瑞莎 把人生第一次投票獻給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】去年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的藝人瑞莎,今天(11)早上到台北市信義國小,體驗首投族,她說為了投這張票已經準備了8年,以前在烏克蘭也沒投過票,能夠把投票的第一次經驗獻給台灣,非常開心。

藝人 瑞莎:「去年就拿到了身份證,今天特別開心,特別有一點點緊張,因為是我的人生第一次投票,我以前在烏克蘭都沒有投過票,很謝謝我的上帝,第一次就在台灣,很期待,(那早上有特別做什麼準備),我其實已經準備很久,已經準備半年多了,我就一直查候選人的資料,然後就做很多功課,其實我今天只睡了3個多小時,因為第一次投票,(很緊張嗎?),一點點,就怕我去丟錯地方,不小心出什麼錯。」

台北市信義國小投票所,今天有一位非常特別的首投族,是去年九月才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藝人瑞莎。瑞莎說,昨天晚上2點多才睡著,6點就醒了,只睡3個多小時,能夠來投票,開心又緊張。

她說為了能夠投票。已經準備了8年,以前在烏克蘭也沒投過票,這次在台灣投票,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。瑞莎為了投票做足準備,很認真的研究候選人資料跟投票規則,生怕投錯票匭,前一夜還跟先生討論演練了很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