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平常心!吳怡農、蔣萬安現身同個投票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1 日訊】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,民進黨吳怡農跟國民黨蔣萬安,今(11)日很巧地在同個投票所投票,雖然時間錯開沒碰頭,但兩人不約而同強調,心情輕鬆、平常心。吳怡農感謝支持者一路相伴,蔣萬安則說,投完票後要跟兒子一起滑板、投藍,好好陪家人。

藍色襯衫搭配牛仔褲,面帶微笑表情很輕鬆,民進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,一早就跟爸爸媽媽妹妹,一起出門投票,一抵達投票所立刻吸引眾人目光!這麼巧,國民黨對手蔣萬安也在同個投票所投票,但兩人時間錯開,沒遇到。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蔣萬安:「心情很好,就平常心,孩子也很興奮,所以比較晚睡,那我們就都睡得很好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:「今天就是很輕鬆,真的是平常心,這是我每次投票來的地方,所以又回到我們社區,昨天睡得很好。」

兩人都強調心情輕鬆、睡得很好,但吳怡農聲音明顯沙啞,原來前一晚選前之夜,是他登台主持處女秀。

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:「(聽起來有點燒聲)只有一點點嗎?過去一個多月我們,我們吉普車代步,想盡辦法,走到我們社區的每一個角落,我們絕對會、絕對會珍惜大家的期待,然後繼續做,我們知道是對的事。」

投票日,吳怡農再次感謝選民一路支持陪伴,承諾未來繼續做對的事,蔣萬安則說,接下來想好好陪陪家人。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蔣萬安:「我答應我兒子要帶他去滑滑板,他昨天晚上把滑板都拿到門口,我出門就提醒我,說今天一定會帶他去玩。」

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,激戰到今天,就等投票結果揭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