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銷假上班道歉 籲支持者接受民主結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】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,週一(13日)正式回到高雄市府上班,10點記者會上,韓國瑜神情依舊難掩失落。他也呼籲國人,選舉已經落幕,支持者可以回歸理性,冷靜下來,期待民眾能夠團結。而對於從去年10月開始,請了近3個月的假準備大選,他兩度向高雄市民道歉,但強調市政府該做的都有做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呼籲國人同胞,選舉結束了,大家冷靜下來,也接受民主自由投票的結果。這時候過度的撕裂都不是一個好事情,所以這段時間,針對政治議題有不同的看法,但是人生並不是每件事都是政治的,我們希望這段時間還是能夠和諧。很抱歉,整整將近3個月的時間離開高雄,對高雄市民非常抱歉,沒有好好陪著大家,那我們市府團隊在這三個月該做的工作,並沒有停下來,這裡表達對市民朋友的歉意,今天是銷假上班第一天,市府團隊一樣會上緊發條。」

另外被問到罷免問題,韓國瑜回應,大家都有公民權,自己平常心來面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