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鼠年福袋亮相!蔡英文走春將發出33萬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】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!總統府今天(13日)亮相了今年的新春福袋,主打的年度意象就是,「攜手同心、台灣前進」。在年節期間,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將到全台各地走春拜年,幸運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福袋。

中華民國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張文蘭:「今年的年度意象跟年度主題就是,「攜手同心、台灣前進」,來做一個設計。大家可以看到結實纍纍的果實,那這也象徵著今年會是一個豐盛的一年,象徵著我們是一個富饒之地、豐碩飽滿。在年節期間,總統及副總統會到各地去訪視,以及向民眾拜年,到時候見面的民眾就可以拿到這個福袋。」

好的,適逢鼠年,可以看到福袋的正面是老鼠的側臉還有耳朵,而內頁的中間有一隻咬錢的錢鼠,在大腿跟耳朵部份也都有銅錢,象徵攜手同心 向前的概念。而今年總統與副總統將在全台發放33萬份的福袋,總統府也會把走春的資訊,公布在總統府全球資訊網,民眾都能夠上網查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