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東京續輝煌 主流人士盼神韻進入北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】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,1月11日在日本東京的的二場演出,連續爆滿。各界主流人士,為神韻演出而震撼,期待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。

公司社長平山哲雄認為神韻屬於中國,並呼籲中國讓神韻在大陸演出。

公司社長 平山哲雄:「我感到神韻總部在紐約真不可思議,但現在沒辦法總部只能在紐約,中國作為大國,希望能在北京上演神韻,繼而讓中國成為偉大的國家。」

保險公司分社社長 四方俊司:「歌唱家唱得真好,用麥克了嗎?並沒用麥克。自然放鬆的聲音,非常優美。背景渾然天成,天幕裡的建築惟妙惟肖,色彩鮮豔。樂團非常棒,直接聆聽現場演奏,魄力十足,節奏感強,非常好聽。」

運輸公司部門主管長瀨勝彥現場聆聽樂團演奏後大為驚喜。

運輸公司部門主管 長瀨勝彥:「超級精彩的演出,神韻藝術總監太了不起了,我周圍有很多中國觀眾,演出備受矚目,日本人觀眾也很多,大家都來觀看。二胡演奏真棒啊。 這種恢宏的樂團演奏,本身就是一種震撼,我要推薦朋友來看。」

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