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財長澄清謠言 美中協議簽署儀式本週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】關心美中貿易協議進展,北京當局早前表示,中國副總理劉鶴,13日將率團到美國華盛頓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。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12日接受媒體採訪,澄清協議內容並沒有在翻譯過程中改變,並表示英文協議文本將在本週公布。

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(2020.1.12):「翻譯過程沒有改變一切,我不知道謠言是從哪裡來的。我們一直在進行翻譯的過程,我想我們說過這是一個技術上的問題。而文本將在本週公布,因此我認為會是簽署當天,我們會公布英文版。屆時大家會看到,這是一項非常、非常廣泛的協議。有一項真正的執法規定,如果他們(中方)不遵守協議,(川普)總統有實施關稅的權力,其中包含現有的關稅與額外的關稅。」

按照美國白宮官員10日的說法,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文本,將在15日美中雙方正式簽署後向公眾發布,路透社還報導,白宮已經邀請200多人出席簽署儀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