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福袋「攜手同心」 蔡總統過年發送33萬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3 日訊】再過一個多禮拜,就要過年了,總統府今天(13日)公布了新年福袋,主題是「攜手同心、台灣前進」。而今年總共準備了33萬份的福袋,大年初一到初四,總統與副總統,將到全台各地拜年發放。

每到過年期間,總統都會全台跑透透發福袋,今年的新春福袋也正式亮相!適逢鼠年,福袋上的2020字樣,仔細一看是錢鼠的側臉,而今年福袋設計的主題,別有意義。

中華民國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張文蘭:「今年的年度意象跟年度主題就是,『攜手同心、台灣前進。』大家可以看到結實纍纍的果實,那這也象徵著今年會是一個豐盛的一年。」

今年的福袋能夠摺成四方形,打開內頁,中間有一隻環抱銅錢的錢鼠,在它的大腿跟耳朵部份也都有銅錢,象徵著台灣人攜手同心、團結向前。而今年總統與副總統陳建仁將走訪全台,發放33萬份的新春福袋。

中華民國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張文蘭:「就是初一到初四,總統按照過去的慣例,跟副總統也都會到各地來跟民眾拜年。」

今年的福袋主題,「攜手同心、台灣前進」,似乎也與連任成功的總統蔡英文心中的期望,相呼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