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歌舞演員:追隨創世主是生命真正目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4 日訊】1月11日,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的晚場演出爆滿,一票難求。前歌舞演員瑪麗·喬·科伊爾觀看演出後激動不已,喜極而泣,為神韻的完美和精準感動落淚。同時感悟到追隨創世主是生命的真正目標。

前歌舞演員 Mary Jo Coyle:「神韻呈現美好的文化,神韻演員美麗無比,溫暖著我的心。演員絕對精準,感情充沛,讓我想哭。你能聽到故事,你能感受故事。」

瑪麗·喬·科伊爾 Mary Jo Coyle從事舞台表演23年,曾巡迴世界各地演出。她哽咽著盛讚神韻完美無瑕。

前歌舞演員 Mary Jo Coyle:「神韻是完美的,完美的,絕對的完美,演員的腳和手,一切都絕對精準,當我看到這樣的精準,我真的想哭。因為這是絕對的完美。」「神韻的一切都精妙絕倫,她的精準,她的藝術性,還有服裝,絕對精美,演員們像花朵一般生動,一切都是完美的。」

Coyle驚歎要達到神韻演員的水準,需要一輩子的艱苦付出。她向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欽佩和感謝。

前歌舞演員 Mary Jo Coyle:「天哪, 要想成為神韻的舞蹈演員?即使上天慈悲,也需要一輩子的付出。神韻演員一定是在藝術上全身心的付出,投入無數的時間才行。一定是這樣的,因為神韻絕對是完美的。我真是無話可說了。」「我的天,我真希望能見到這些演員,他們絕對無以倫比,非常謝謝,感謝神韻演員。真是太驚人了。」

Coyle表示,神韻演出讓她感悟到追隨創世主回歸天堂是生命的真正目標。

前歌舞演員 Mary Jo Coyle:「我從演出中學到,我們能成為更好的人,通過平和與謙忍,因為我們有相同的目標,我們都想跟隨我們創世主,但都是平和的,神韻演出展現了寬容平和。如果我們不這樣做,那麼我們什麼也沒有創造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欣、泰內 德州理查森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