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吳敦義今將請辭 陳柏惟問:為何不檢討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】國民黨選舉大敗,黨內青壯派要求黨內大改革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將率一級選務主管請辭;基進黨新科立委陳柏惟上廣播節目表示,現在國民黨檢討聲音,竟然變成認同韓國瑜,藍營還是不知道,為何與主流民意脫節。

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.基進黨新科立委 陳柏惟:「立法院問他,你英文(名字)要什麼?,他說要3Q。我想說就寫3Q chen好了,那立法院說3Q chen不行?我送件過去,打電話來,真的嗎?委員真的要用3Q。」

講話幽默,台語很溜的基進黨立委當選人陳柏惟,以5千票的差距,擊敗顏寬恒,打破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紀錄,陳柏惟談起這場選舉,他分析國民黨,已經跟主流市場脫離。

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.基進黨新科立委 陳柏惟:「沒有支持國民黨的網紅,因為大家會覺得很丟臉。所謂的潮流所謂的主流市場,他們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政黨。顏寬恆現在在幹嘛?釣魚吧,我如果是他的話,我現在應該很想吃魚,好好沒事,做一輩子的地方,莫名其妙因為一隻魚,把那個地方整個攪動起來,你覺得是魚的關係嗎?我覺得是。」

國民黨在2020大選慘敗,黨內出現改革聲浪,立委江啟臣、蔣萬安等多名青壯派請辭中常委,呼籲改革,到底國民黨有沒有救?陳柏惟這麼分析。

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VS.基進黨新科立委 陳柏惟:「我鼓勵他(韓國瑜)選(黨主席),為什麼?他選國民黨倒比較快,他如果真的去選,而且選上國民黨正式新黨化。這次選舉吳敦義後面半年,根本不知道在幹嘛,你不公審韓國瑜,應該公審的是韓國瑜嗎?你不公審韓國瑜你公審吳敦義是什麼意思?檢討過程變成其實是認同韓國瑜,你國民黨認同韓國瑜的情況,那就變國瑜黨了啊,你的群眾在哭在激動在咆哮的時候,你跑去吃汕頭火鍋,那個人沒有責任嗎?」

陳柏惟說,他這次選舉成功,直播是很大影響關鍵,在進入立法院後,除了講台語,將影響力帶進立法院,也會找不同立委直播,說明法案之間差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