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幅畫作撐香港 中國漫畫家:紀錄重要歷史轉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】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,許多抗爭者手拿著動漫天王郭競雄繪畫的精緻系列海報,成為遊行中一道美麗風景。漫畫家郭競雄,與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合作,以《時代革命》為名的3公尺巨幅漫畫,撐香港。郭競雄表示,作為藝術家,要記錄下這歷史時刻。

《過海洋》MV:「多少黯淡的星辰等待被照亮,多少孤獨的朋友都還在路上。」

一筆一畫描繪出,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抗爭者,知名漫畫家郭競雄,與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合作,以《時代革命》為名的巨幅漫畫,撐香港反送中,將這幅作品,獻給所有為抵抗暴政,而走上街頭的香港民眾。

知名漫畫家 郭競雄:「天滅中共這是一個天象,這是大的天象變化的時代,不是人力所可以扭轉的,那麼我想作為一個藝術家,在這一刻應該用藝術的筆墨,來記錄這個重要的歷史轉折。」

人稱「大雄」的郭競雄,是中國漫畫家走向國際舞台的第一人。2006年,他與武俠小說泰斗金庸合作漫畫《天龍八部》,獲得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 藝術特別獎,這是華人第一次獲得這項被譽為「動漫界奧斯卡」的獎項。

移民到國外的郭競雄,十分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,與《看》雜誌合作,發表一系列作品,表達對港人的支持,香港多次遊行都可以看到,民眾手持郭競雄繪製的精美畫作,意外成為遊行中的一道美麗風景。

知名漫畫家 郭競雄(2019.08.08):「(遊行)人數超過200萬的時候就開始畫了,主要給香港那些學生加油,給他們鼓舞,因為他們本身也感動了我。覺得這只是一個開始,最終會導致全部華人認清中共是什麼面目,會把中共推出歷史舞臺。」

知名漫畫家郭競雄,用他獨特精緻的筆法,與細膩的觀察力,繪製出經典畫作,為港人加油打氣,也記錄下,歷史的關鍵時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