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軍新竹基地新營舍啟用 總統勉承沈一鳴精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】好的,接著帶您來看,國軍保衛台灣不受共軍侵犯,今天上午,總統蔡英文到新竹,為空軍興安專案新建營舍啟用典禮,進行剪綵。在啟用典禮上,也有幻象戰機衝場,向總統和來賓致敬。蔡英文則是在致詞時,再一次提到已故的參謀總長沈一鳴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今天來到空軍新竹基地,是帶著沈一鳴總長的精神,來主持我們興安專案營舍新建的工程的落成典禮,並且來看看我們聯隊裡面的弟兄姊妹,今天雖然沈總長,沒有辦法出席,但他的精神,永遠存在這個新竹基地。新年就要到了,除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我也要要求各位,這段時間務必做好戰訓本務,堅守崗位,因為國防是沒有假期的。如果有輪休的同仁,也請多把握時間陪陪家人,如果要當值,也一定要履行一個任務,就是要打電話回家跟家人問好。」

蔡英文也承諾,今天落成典禮,只是「興安專案」的一部分,未來會有更多營區,將獲得改善。也對參與工程規畫的軍官表達肯定,讓興安專案順利竣工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