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年節慰勉國軍:軍愛民、民敬軍不是口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】過年將近,總統蔡英文今天到不同縣市慰問國軍,在結束新竹空軍基地的視導後,前往 桃園楊梅 陸軍機步第269旅 ;國軍 模擬機場大樓遭敵佔領時,立即展開反空機降作戰,總統致詞時說,三軍統帥一定是國軍最大的後盾,並說,軍愛民,民敬軍,不只是口號,國軍一定要以身上的軍服為榮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知道各位兄弟姐妹,對於沈一鳴總長及七位將士殉職一定非常的不捨,我們會永遠懷念他們,感謝他們,從這段時間台北賓館裡,超過1萬2千位的民眾獻花,以及在移靈沿途上,拿著國旗致敬的民眾,也可以知道,軍愛民,民敬軍,不在只是口號,我相信也誠懇的希望各位一定要以身上的軍服為榮,我向各位保證,下一個四年,我會帶著大家做更多值得社會肯定的事情,我說到一定做到。」

桃園楊梅陸軍機步第269旅,模擬機場大樓遭敵佔領時,戰備部隊立即展開反空機降作戰的演練,及綜合格鬥演練,對此,總統蔡英文表示肯定;隨後與國軍們一同用餐及致贈加菜金,勉勵國軍們的年節期間的辛勞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