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IT年度盛會 微軟Ignite The Tour 2月登台

微軟年度最大規模的IT盛會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,提供業界最新技術、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,吸引全球近十萬IT人員參與,今年二月首度登台,價值7萬元百堂技術趨勢論壇可免費直擊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】微軟年度最大規模的IT盛會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,今年台北首度加入30多個巡迴點之列,原裝高規格訂於2月17、18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,由微軟總部專家及台灣講師,帶來逾100堂最新技術趨勢分享,主題涵蓋雲端、大數據、AI、資安、開發技術、基礎架構管理等,滿足IT新手及專家不同需求。

微軟表示,不同於美國Ignite 大會門票售價 2,395 美元,今年台北場全程免費、自由報名,參加者等於現賺約新台幣 7 萬元。除了豐富論壇,現場還免費提供近40種、價值最高達125美元的認證測驗機會,讓參與者能透過認證,肯定自身科技實力與價值的提升。台灣IT業者能在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零距離、無負擔,獲取與國際同步的最新IT資訊。

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由微軟總部專家及台灣講師,分享超過100堂的最新技術課程,主題涵蓋雲端、大數據、AI、資安、開發技術、基礎架構管理等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由微軟總部專家及台灣講師,分享超過100堂的最新技術課程,主題涵蓋雲端、大數據、AI、資安、開發技術、基礎架構管理等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六大主題17條趨勢學習路徑 台北站加開全球唯二WinHEC 硬體工程探討講堂

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規劃了六大主題17條路徑,不僅為專家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,也能引領新手逐步依循學習路徑,進入實作應用。六大主題內容涵蓋雲端、人工智慧、生產力工具、商務應用程式、軟硬體整合等,透過分組討論、會議、實務操作研討會,及時同步微軟最新技術,有助提升專業技能,找到解決現有問題的最佳實務做法或解決方案。

此外,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更特別加開WinHEC硬體工程(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mmunity),在全球三十多個巡迴點只有兩站包含此,以符合台灣IT發展特色。WinHEC是以Windows、IOT、Intelligent Edge為基礎,藉由從最新Windows技術支持提高服務和問題診斷,以擴大微軟與硬體夥伴的合作,加速硬體生態發展,帶來一加一大於二的軟硬共生綜效。

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特別加開WinHEC硬體工程學習路徑,以微軟軟體技術支援硬體夥伴生態發展,帶來一加一大於二的軟硬共生綜效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特別加開WinHEC硬體工程學習路徑,以微軟軟體技術支援硬體夥伴生態發展,帶來一加一大於二的軟硬共生綜效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除了豐富多元的論壇課程,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針對IT人員所需,打造了Community pop-up及The Hub兩大主題活動。Community pop-up是專門為技術社群準備的空間、活動,提供與會者相互交流的機會,旨在帶動更多創新與創造力。The Hub則是展示微軟最新技術及夥伴解決方案,此外,還備有一對一會議空間,可在獨立且輕鬆的環境之下,展開深度的交流。

與會者可透過分組討論、會議、實務操作研討會,零距離與微軟專家深入探討IT技術心法,強化個人專業技能與知識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與會者可透過分組討論、會議、實務操作研討會,零距離與微軟專家深入探討IT技術心法,強化個人專業技能與知識。(圖/台灣微軟提供)

雲端、大數據、人工智慧、生產力工具、資安 2020最新趨勢全面登台

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台北站設計,特別針對開發人員、IT人員、資安人員等,因應各種不同需求設計,帶來全新產品或新趨勢,微軟推薦年度必看如下:

Microsoft Azure:

基礎結構雲端搬移:因應混和雲趨勢,微軟將Azure混合雲技術及有效移轉伺服器基礎架構的方法帶到本地,幫助技術人員實現一致性與安全性的管理;透過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趨勢講堂,IT人員將可體驗到如何將大型公司超過千台的Server 做有效的管理,以及習得混和雲的技術來因應實際企業問題以及將現有的企業 IaaS工作內容放置在雲端的好處與方法。

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建置:SaaS平台開發工程師可透過「開發雲端原生應用」講堂,最佳化既有應用程式,並加快建構速度,同時提升品質,降低風險。此外,可強化應用程式移至雲端的技能,以及於Container建置應用程式與基礎架構。

Microsoft Azure AI:

面對AI趨勢,對Azure AI、機器學習有興趣的開發者、技術人員,微軟提供了Azure雲端入門及AI開發人員指南等,從AI基礎概念到Azure Cognitive Service,甚至Machine Learning構建機器學習模型,淺入深帶領入門者快速上手Azure AI。

Microsoft 365:

辦公室生產力工具:幫助一般使用者與IT資訊人員藉由多元新功能實踐協作辦公室創新,透過管理及部署生產力工具、整合打造一站式工作平台,提供開發人員解決方案及資安最新框架等。透過更加智慧安全的工具與服務,優化企業流程,提升團隊生產力。

網路管理、資安框架:助一般使用者與IT資訊人員認識微軟資安最新框架,橫跨身分認證、威脅防護和機密資料保護的統一平台。

Microsoft Dynamics 365:

IT、DevOps或擁有財務或企管背景企業人員,可了解如何部署、設定及管理Microsoft Dynamics 365的財務、供應鏈管理、與時下最熱門的智慧零售模組,讓企業以共通性資料平台為基礎高速成長。

Microsoft Power Platform:

以數據驅動決策與分析,獲取最佳業務效益,以開發更多潛在商機,內容涵蓋 Power Apps、Power BI及 Power Automate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