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羅紀公園!15米巨型恐龍現身台灣燈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6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2020年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辦,除了主燈區外,后里馬場園區也很有看頭,15米高的巨大恐龍,彷彿來到侏儸紀世界,帶您搶先看。

高15米的巨大腕龍,隱身在樹林之中;偷蛋龍在一旁虎視眈眈,原來小恐龍正準備破蛋而出,不管是天上飛的還是地上走的,恐龍花燈每一隻都活靈活現,彷彿來到侏羅紀世界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台灣燈會辦了31年,從來沒有在森林裡面辦過,是在大自然的夜空之下,森林園區,馬場園區來看燈會,所以那樣一個心靈享受、視覺享受,絕對是不同以往。」

走進入海底世界,偷拿珍珠的螃蟹大哥,還有小丑魚尼莫跟牠的好朋友多莉,另一頭,帶著華麗面具的獅子王,以及揮舞翅膀的昆蟲世界,多達133組動物花燈齊聚后里馬場,要民眾一次看得夠。除此之外,更邀請榮獲英國藝術節協會「最佳視覺驚豔大獎」的英國珍寶馬戲團,跨國演出。

台中市長 盧秀燕:「我們晚上會有高空火焰特技表演,這是奧運等級,以及金氏世界紀錄等級的英國團隊,每天晚上會定時幫我們做高空火焰特技表演。」

台中市觀旅局長 林筱淇:「進度已經來到將近90%,9成的進度,大概這個月底,我們所有進度就會完成。」

台灣燈會台中后里馬場園區,進度已達九成,工人加緊趕工,就是要趕在2月8號點燈前,收尾完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