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境中的希望 澳洲山火肆虐後萌發新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】澳洲大火已經造成至少27人死亡、無數房屋燒毀,高達5億的動物死亡。儘管乾旱和持續的火災危機仍在繼續,然而,當大火仍在澳洲的土地上肆虐時,被燒毀樹木的恢復能力,卻表現出了驚人的生命力!

兩名當地攝影師,在新州中部海岸的Kulnura地區拍攝的。其中一位攝影師瑪莉(Mary Voorwinde),將這些震撼人心的照片,分享在她的個人臉書,並寫著,"我今天冒險來到火災現場,拍攝了一些澳州火災後的森林,有幸目睹了樹木頑強的再生能力!即使沒有下雨,生命也會從樹心裡燃燒的樹皮中迸發出來,生命的循環又開始了!在大火中的傷亡損失慘重讓人難以接受的時候,新生的綠葉嫩芽帶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欣慰和希望的力量!"。

或許這次恐怖的澳洲山火,帶來的災難巨大,恢復難度增加,但在巨大的災難之後,這樣一些生命的萌發,或許也是在告訴我們,災難巨大,恢復難度增加,但我們仍有理由相信,這個地球,有?驚人的生命力,其實生命的力量,遠比人類想像的更加偉大!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