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奧運省錢拼環保 寢具套裝推出紙做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】進入2020年,東京奧運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,其中有不少兼顧環保又省錢的創新設計,像是供運動選手們休息的寢具,用的,就是可回收的環保型寢具。

整個組件包括床架、被子、枕頭和床墊。其中最引人關注的,是採用硬紙板製作的床架和聚乙烯材料製成的床墊。這些都是可回收的環保型寢具,最大可承受200公斤重量。

東奧籌委會介紹,這款寢具是東京企業airweave開發的,其特點是易於組裝和運輸,也具有耐熱和防水的性能。其中,硬紙板床架長210公分、寬90公分、高40公分,可承受的最大重量為200公斤;聚乙烯床墊則可分拆成3塊,以便運動員們可依照個人的喜好來組合軟硬度合適的床墊。

這組床具十分輕便,可以讓運動員輕鬆隨意地調整房間的布局,即使有人不小心撞到也不容易受傷。

等到賽事結束後,床架和床墊將被回收,製成其他紙製品和塑料產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