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3月7日選主席 曾銘宗:92共識走向問民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】再來看到,2020大選國民黨落敗,選後黨內掀起改革聲浪,兩岸路線被視為敗選主因之一,黨內青壯派提出檢討「九二共識」,並擬推「九二共識」的升級版,對此,今天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也回應。

國民黨代理秘書長 曾銘宗:「兩邊的看法,九二共識的部分,我們也會傾聽各界的意見,包括黨內黨外,希望要不要有九二共識的2.0版,或者是升級版,我們不合適,由我個人或者是未來的黨主席來決定,應該傾聽黨內黨外,尤其是兩千三百萬,民眾的看法,這才是最正確的看法。」

曾銘宗也表示,是不是要拋棄九二共識,不應由國民黨少數黨員決定。另外,曾銘宗今天也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公告補選事宜,宣布將於3月7日進行黨主席補選,並希望在黨主席選舉之前,舉辦論壇對話、成立改革委員會等,與青年世代進行溝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