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議員拿蔡英文連任質問林鄭:一國兩制是笑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】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天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,有議員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跟林鄭拿來相比,批評林鄭讓外界看到一國兩制的笑話。

香港公民黨立法會議員 楊岳橋:「蔡英文連任之後,說台灣的年輕人,是台灣最美的風景,香港的林鄭月娥呢,你縱容警隊,逮捕、打我們的年輕人,因為你的一錯再錯,林鄭月娥,你不但將中央統一台灣的『大計』變成『泡影』。因為你讓台灣將香港一國兩制變成笑話,我剛才的問題其實很簡單,你不知道嗎,我教你,醜字這麼寫的林鄭,這個送給你,這個就是你的反照,麻煩你貼在你家,過年的時候看著它,因為你不知醜。」

林鄭月娥表示,不接受七個月以來出現「警暴」,反指暴力「日益猖獗」,警隊只是被醜化及抹黑,引發民主派議員相當不滿,整場答問會開下來,有12位民主派議員,被主席裁定行為不檢,逐出議場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