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團南下 北台4縣市低溫特報下探10度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】新聞首先來關心,觀眾朋友一定感受到今天天氣愈晚愈冷,氣象局表示,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今天到週日清晨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偏低,其他地區早晚也會冷。氣象局也針對新北、桃園市、新竹縣及苗栗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請務必做好保暖工作。

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:「明天的天氣,還是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,因此在北台灣一整天的氣溫,都是比較偏低的,高溫是不會超過20度,其他地區早晚也是比較冷的,冷氣團的影響要一直持續到,禮拜天的清晨,到了禮拜天的白天之後,冷氣團才會逐漸的減弱,那我們預計最低溫呢,將會出現在,禮拜六以及禮拜天的清晨,各地普遍的低溫,將來到12到15度,那其中在於,北部地區局部地區,尤其是沿海、空曠以及近山區,將出現10度左右的低溫,我們氣象局也對這些地區,發布低溫特報的黃色燈號,請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保暖。」

另外,氣象局下午也針對新北市、基隆發布大雨特報,基隆北海岸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。明天因為水氣減少,只有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北部山區偶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