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下半年望飛東北亞 推估2025年開始獲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】星宇航空1月23日即將開航,不少星粉搶搭,首航班機一票難求,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,除了今年4月6日將開航菲律賓宿霧,未來會隨著空巴陸續交機,開闢更多航點,今年已經在規劃東北亞以及東南亞航線。

星宇航空發言人 聶國維:「我們很高興, 1月23號我們就要正式的飛航了。」

星宇航空開航倒數,將飛往澳門、越南峴港、馬來西亞檳城,17日在松山機場進行飛航訓練,邀請媒體上機拍攝,空服員也首度受訪,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,今年4月6日將開航菲律賓宿霧,未來會隨著空巴陸續交機,開闢更多航點。

星宇航空發言人 聶國維:「今年我們預估大概會有三架飛機,還會陸續的交機,那我們在規劃是說東北亞以及東南亞,還會再開闢一些新航線,這個目前還在籌備中,等時機成熟的話,我們會對外面、對外面在做一個公布。」

另外對於長程線的規劃,聶國維表示A350將在2021年第4季交機,交機後會先投入東南亞航線,等飛行有一定經驗後,才會開航北美航線,至於何時才能開始獲利,聶國維笑說,航空業是一個成本非常高的行業,還沒那麼快就能獲利。

星宇航空發言人 聶國維:「樂觀的預估,大概在這個,期待是說在2024年我們能夠損益平衡,那我們也期待是說這個從2025年,我們能夠賺錢,現在我們還在努力中。」

整體機艙及座椅以大地暖色系定調,星宇多項硬體設備規格刷新國籍航空窄體客機紀錄,商務艙可180度全平躺,全機免費WIFI服務,全艙等都配置AVOD機上娛樂系統,加上機上多樣化的餐飲選擇,打造高品質服務,讓台灣消費者在未來能有更多選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