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定500萬汰舊換新 Gogoro再推平價電動機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】歡迎回來,帶您關心,去年電動車整體數量突破16萬台,年成長超過1倍,新的一年,電動車大廠搶先推出平價新款,也鎖定500萬輛老舊燃油機車的汰換市場。

簡約流線設計,輕巧俐落,號稱新一代買菜車,新的一年開始,電動車大廠搶先推出新型車款,迎接國內500萬輛老舊燃油車的汰換市場。

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:「在Gogoro VIVA其實有30%的消費者都是來自於汰舊換新的消費者,所以我們也是在這樣的需求之下,我們認為接下來電動機車的成長動能,其實是要去把目前馬路上的老舊燃油機車去做淘汰。」

今年電動車工業局補助從1萬元下調成7千元,汰舊換新從5千元調至3千,總共少了5千元,政策走向油電並行,納入七期燃油車,讓電動車業者更加積極應對,Gogoro再推平價車款,售價再砍1千,宏佳騰本周五也要端出售價更親民的國民電動車!

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:「Gogoro的電動汽車聯盟在2019年的市佔率到達16.88%,那我們預計在2020年我們認為電動機車整體的銷售,應該會再突破20萬的大關,包含我們的合作夥伴以及甚至像是其他的品牌,都可以持續在電動機車有所新的產品推廣。」

品牌大走親民風,去年電動車整體數量突破16萬8千台,市佔率18.68%,年成長超過1倍(107%),也吸引越來越多業者加入戰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