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政滿意度高不鬆懈 蘇貞昌:內閣「隨時可調整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】民間公布「2020大選後台灣政局走向」民調結果,總統蔡英文支持度5成7,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現也獲得5成6的肯定,對此,蘇貞昌表示,行政團隊願意回應民意接地氣,內閣團隊隨時可以調整,似乎透露520後,內閣進一步改組消息。

行政院長 蘇貞昌:「蔡總統執政四年,民眾給予高度肯定,這也是蔡政府這四年來大家一起努力打拼。我很感謝立法院一直給我們大力的支持,同時整個行政團隊大家用心用力,也謝謝民眾的信任。作為行政團隊就是要接地氣,回應民意,而世界的局勢跟人民的期待,都是不斷的變化,所以政府的政策跟人事,也都隨時可以調整。」

立法院臨時會中午三讀通過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,歲出減列約新台幣246億餘元,刪減比例1.17%。行政院長蘇貞昌,前往立院致意,對於內閣改組議題,他先是感謝民眾支持,同時也表示政府團隊隨時可以調整,也將盡力回應民眾期待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