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業達連2年業績破5千億 估今年成長超過10%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】代工大廠英業達創下第2個5000億元業績,今天(20日)在南港展覽館擴大舉行旺年會,席開510桌,超過5000人參與,最大獎為20萬元現金獎、總獎金超過5000萬元,展望新的一年,董事長卓桐華表示,預估今年有10%以上的成長。

英業達集團董事長 卓桐華:「在大家的努力之下,我們在12月31號,就突破5000億,也就是我們連續2年突破5000億,給大家自己鼓個掌。」

代工大廠英業達,連續2年營收破5000億,20號舉辦旺年會,席開510桌,集團會長葉國一和旗下子公司代表,舉杯慶祝,面對嶄新的一年,董事長卓桐華期許,有10%以上成長。

英業達集團董事長 卓桐華:「服務器的話,是稍稍有衰退,但是基本上我們在今年應該都可以補回來,甚至我們預測就是整體來講,大概都是10%以上的成長。今年10%的意思,就明年絕對超過。」

卓桐華定調2020年是準備的一年,2021年是成長的一年,主要是美中貿易雙方第一階段協議簽署,貿易警報戰紓解,但英業達海外布局仍受到關注,卓桐華表示,銷美策略部分已經準備好。

英業達集團董事長 卓桐華:「比較敏感的這些產品,我們都已經在,台灣出貨。我的猜測是,至少(美國)這個選舉之前大概不會動。我們這個美國下的產品,要在台灣出貨是已經是完全準備好了,(是不是可以譬如說發生之後一個月以內?)一個月,大概就是一個月。」

英華達總經理 何代水:「我們希望今年能夠擴增5G的模組,那這個5G模組的話,包括歐洲的客戶,跟美國的客戶。」

5G需求興起,何代水預期今年智慧穿戴、智慧家居、5G模組等,都有成長機會,桃園廠正在建置5G工業4.0示範工廠,預計5月完工,智慧裝置方面,也在中國大陸南昌和馬來西亞布局,而車用電子才剛起步,預期明年有望大幅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