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種下民主種子!陳柏惟選區幫館長發雞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】網紅館長陳之漢在2020大選前承諾,若蔡英文當選連任,將在北、中、南發送雞排,繼周六台北場的盛況後,今天(20日)的台中場,是由準立委陳柏惟,在他的選區烏日代為發放,而除了雞排,還有店家贊助肉羹跟飲料,讓現場民眾大排長龍。

抬著大大的匾額,寫著「莫忘初衷」,支持者送給新科立委陳柏惟,希望他2月到立法院後,不要忘記當初的承諾。

民眾:「藉由這四個字『莫忘初衷』,可以記得我們所有許過的承諾,包含我們四年我們中二區可以對我們帶來多大的改變,尤其像我們大肚區,希望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四年。」準立委 陳柏惟:「我們用兩倍高的標準在要求我們自己的團隊,希望就任之後可以真正拿出一個新世代,有趣、好看、專業的表現,可以讓大看到新世代的希望,所以這就是我的初衷。」強調他的初衷就是讓國家社會越來越好,未來將會以2倍的高標準要求團隊,陳柏惟代替網紅館長兌現選前承諾,在台中發送2000份雞排,也期許民眾吃了雞排,就像種下民主自由的種子。

準立委 陳柏惟:「雞排吃下去之後就像種下一粒種子在心裡,把選舉的熱情發揮在以後,在工作上,在家庭上,在社會上每一件事情都要繼續來保持我們民主自由的精神。」現場同步發送「台灣3Q」春聯,陳柏惟也全力響應罷韓,表示願為高雄市府免費拍片募罷免經費,喊出要「一起放韓國瑜自由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